最新消息

新聞媒體

2015.06.02
奔放

5月23日一年一度的ITB志工日在綿綿的梅雨中舉行。這雨來得巧,為水庫解渴,如同甘霖,給國貿公司的志工們暖暖的滋潤。

來自屏東、嘉義等四地的小朋友約150人,齊聚在國貿大樓的世貿聯誼社,共享一個歡樂的下午。這次的活動,特別邀請梅門小俠(李鳳山創辦)前來參與。梅門小俠的小朋友,個個身手了得,精彩的表演,博得滿堂彩。然而,這些小俠們卻都有著身心的障礙,像妥瑞氏症、氣喘等,透過氣功的學習,他們克服了這些困難,不僅看不出病苦,更展現出優於一般人的樂觀與向上。

魔術師阿州的魔術表演深受喜愛,小阿州的魔術更掀起了另一個高潮。他是一位聽障的小朋友,但是透過努力的學習,克服了聽覺上的不足,以表演魔術獲得成就與價值。他曾在各大媒體演出,更應邀遠赴中國參加達人秀。「我聽不見快樂的聲音,但是我可以因大家的快樂而快樂!」年僅8歲的小阿州說。

感謝失親兒基金會、梅門一氣養生學苑與阿州魔術師的共同參與。